close

今年9月中就即將屆滿CS在我生命中的第11個年頭

那年我國三畢業

在當時只有高檔網路咖啡廳而且剛是開始盛行之時我在戰略高手第一次接觸到這個遊戲

怎麼進遊戲都摸半天,還都英文

打的第一個地圖是誤闖進的 de_siege

不用說買槍,連能買槍都不知道

拿的第一把大槍是人家買錯丟在地上的 P90

地圖怎麼走都不知道還會摔死,碰到人都被打死

我真的覺得這是個爛遊戲當時

直到高中開學結識一個名字倒過來念聽起來很像「啟智王」到後來變好朋友的同學之後

他帶著我玩 de_dust、cs_italy、de_aztec 等大地圖以及他稱為血廊的 cs_bloodstrike 後才正式開始我的CS之途

一轉眼10年過去

回頭看看,它點綴了那個滿腔熱血的年紀

更塞滿了往後零零碎碎的時光

是以為

它不只是個遊戲,更是同伴

-序-

ST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neAnd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