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UMX.TW獲邀前往韓國參加 e-Stars Seoul 2011

其實線上投票的時候 UMX.TW 只拿到第四

好險有50%之前比賽表現的依據

不然如果因為被灌票而沒辦法參加就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感眾眼睛是雪亮的,已經拿到第四;主辦單位眼睛也是雪亮的,所以獲邀了!

加油 UMX!

話說看看美洲的邀請名單....

是UMX.US!太棒了!UMX.TW 跟 UMX.US 有機會碰頭嗎?真想看看

其實UMX.US在投票時也是在兩個名額之外

前兩名是 EG 以及 FireGamer 嚇死我(因為我是投票給 EG 跟 UMX.US)

這樣亞洲跟美洲我投的都中選了真開心!哈哈!

歐洲的反而是差一隊,不然我就要去買樂透了(其實好像沒什麼關係....)

(不過這只證明我眼光是對的,根本高手!哇哈哈)

x6tence.ESET 這個名額我原本是投給瑞典的 Lions,可惜了

 

GL,UMX(s),XD

 

歐洲:
Frag eXecutors(上屆冠軍)
SK-Gaming
fnatic.MSI
Natus Vincere
mTw
x6tence.ESET
mousesports
頂替EG參賽:paistit


亞洲:

redCode
Tyloo
UMX.TW

美洲:
Team EG
UMX.US

-------------------------------------------2011/08/04分隔線-------------------------------------------

Team EG 已經宣布退出 e-Stars Seoul 2011

消息指出隊伍陣容將有巨大變動

而 EG 的缺額由之前最後審核後,在歐洲排名第七的 paistit 頂替

 

GL,pais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OneAndOnly 的頭像
    TheOneAndOnly

    記憶拼圖

    TheOneAnd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