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因話多與話少的離別更明白這是門大大大的學問

看來我也跟山雞(古惑仔)一樣 - 叫的妹妹還沒來

只能自嘲似的催眠自己她只是個不對的人

也許沒說明白,也許表達的沒讓對方體會到,就冷了就淡了

自以為是自己追求中的平凡、簡單

就這樣失去了怎麼能不難過

 

知道茫茫人海要遇到一個自己愛、她也愛你的人有多麼不容易

將「你不離、我不棄」這句承諾一直放在心中,一直提醒自己,也是爭吵的最後底線

所以不管對錯與否,從來都是我在道歉

你總說你不要聽道歉,不要聽對不起,你只要解決問題,這想法是對的

但如果是你的問題你卻不會認錯,從來沒有

你只是想吵贏爭贏而已,你不可能承認我也不想說破

更讓我體會「先認錯先低頭的,不一定是真的做錯,只是更在意這段關係」這句話

終究是你理解不到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neAnd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